close

[一]標籤

常常在報章媒體上看到對從日本傳過來的流行語的濫用(其實就是誤用)

或許是自己太笨,才會覺得明明能在網上查到那些字真正的定義,卻寧可自己亂掰的那些人很造孽;而跟著濫用的人很"盲目"。

我想,如果有"最喜歡往自己身上貼標籤的國家"排名,台灣肯定能拿到相當不錯的名次。

真可惜,怎麼沒人想到可以辦這種比賽呢。

 

[二]謬誤

現代人的對生活總是充滿無奈。

但仔細關照,你會發現:生活其實很有趣─比方,發掘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謬誤。

 

常逛論壇的人,大概對下面這些水區常見的議題都不陌生:

「喜歡BL、GL的人都支持/是同性戀,所以同性戀都喜歡BL、GL。」

→恭喜乃!乃的理解力與邏輯跟石原老爹有得一拚!

「我是男的,喜歡BL,所以我跟班上自己很要好的哥兒們的感情肯定是愛情。」

「我是少女,喜愛百合,我想我愛上了隔壁家的姊姊。」

→十年後要是乃們還有一樣的想法,我就承認我錯了。另外,我想乃們應該都不曾做過功課。

 

對於連二次元跟三次元都分不清的人,還能要求他什麼。[茶]

arrow
arrow

   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